作者: xxMALUxx (MALU)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政八] 家教很好的朝河蘭
時間: Wed Apr 22 17:44:13 2009

唉呀一個不小心就做了一個夢

很有家教的阿Ken姐老家是在屏東鹽埔

當年鹽埔鄉親們找阿Ken姐老豆借土地耕種
鹽埔鄉親們還有問老豆要不要打契約
結果老豆說大家都是鄉親,沒必要。



要收成的時候,老豆突然出現,

「指責鄉親沒有經過他的允許就在他的土地上耕種」

然後就把鄉親們的勞動成果-稻米全部收割自己拿去賣錢了。




有這樣的老豆,阿Ken姐的家教當然是很好囉^^



你問我有沒有證據啊? 我是夢到的哪來的證據

不過小小的佐證是有啦

話說這事讓鹽埔的鄉親很不爽

所以在投票的時候就給阿Ken姐很難看的票數


屏東縣麟洛鄉 阿Ken姐  665  10.77%
屏東縣九如鄉 阿Ken姐  1212 10.14%
屏東縣里港鄉 阿Ken姐  1406 10.46%
屏東縣鹽埔鄉 阿Ken姐  654  4.96%     阿Ken姐的故鄉
屏東縣高樹鄉 阿Ken姐  1479 10.57%
屏東縣萬巒鄉 阿Ken姐  1242 10.93%
屏東縣內埔鄉 阿Ken姐  2846 10.38%                       

==========================================================

看到這件事迷迷糊糊的做了一個夢
鄉下這種混帳很多...

夢到小時候常回到東*2的阿嬤家過年

有一年回去阿嬤家的三合院被拆了
問了大人才知道原來早年有一位略懂法律的人

趁著土地登記的時候假裝好心說要幫故鄉不識字的鄉親登記土地

結果登記的時候A了一大堆土地

像我阿嬤家本來土地   

  __________                _____
          |          |   後來只剩  |    |
        |          |     →    ̄ ̄ ̄ ̄ ̄   
          |          |            

就靠著這樣變成當地的大地主

到90年代中左右被婊的人才發現這件事(因為這家那時才開始慢慢把地收回來)
當然為時已晚

有空去日月潭玩經過那個地方 記得背對當地國小大門右手邊第二家
看到一間明顯比其他家氣派的豪宅就是摟~

===================================================================

受害者家屬出現了:


推 itski 我爸就是當初被耍的農人之一                                04/22 23:17


上一篇的推文。



這是他請我幫他PO的內容:

===========================================================================
我好幾年前我爸跟我說的

他說他本來跟老豆租地要種東西  就像你講的  沒簽約

都已經辛苦播好種了  到最後老豆反悔    好像要把土地拿去幹嘛

然後因為沒有書面的租賃契約    農民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從此我老爸對邱家人很失望  覺得他們沒誠信

而且邱家人對他們老家一點貢獻都沒有

鹽埔已經落後很久了
===========================================================================



然後又補充了小八卦:

以前我國中同學被3大過要被退學  阿KEN姐是他表姊
然後她老豆跑來學校關說  然後我同學又繼續念到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