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eartBrokeRs (丹堤之戀)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做夢] 阿賓事件簿
 時間  Mon Jul  6 21:50:05 2009
───────────────────────────────────────

不是少年阿賓.....請不要想歪

剛剛看到上面某篇在戰某綁架犯和某肉票的老媽

突然感冒加重昏倒了...

--------------------------以下皆為夢境-------------------

夢中我回到了N年前的北縣

那時候中藥賭博電玩當紅  還沒被抓

中藥當時賺多大呢?

北縣有一半以上黑道靠他養的不為過

當時就定時收保護費  然後每家店派幾個小弟去顧

真是和樂融融阿

而話說人妻阿賓  當時好像是有投資中藥
然後一口氣吞了不知道幾億

中藥就不爽啦   叫他吐出來

這時的人妻阿賓很屌的嗆"有種來殺我全家阿" 之類類似的話

總之中藥很不爽  對全台北縣市下了黑道通緝令

然後開始到處找人要處理人妻

然後第一個找到我大哥的換帖

他說"你去找我大哥  他答應我就幫你"

所以就找到我大哥頭上...

但是當時我大哥生意做的正大  不想管這種鳥事

所以就一直往下推來推去  最後找到了我大哥囡仔的囡仔手下幾個混混...

那幾個當年其實根本不算流氓  不是有前科  就只是在菜市場裡賣吃的

然後就干啦

抓到人之後  中藥說"你錢吐出來  我完整的人還你"

但是人妻阿賓就是夠種  又嗆了"有種把他殺了阿"

於是中藥真正抓狂了...  錢也不要  就讓幾個人渣放手去幹

之後事情越鬧越大

人妻阿賓的主要勢力在日本黑道  他在日本也有自己的堂口

但是被下了追殺令  人根本進不來  最後只好求助當時法務部長...

之後的情節發展大家也都知道了  就是那樣啦

-------------------------------驚醒分隔線---------------------------

抱歉夢境很模糊

因為當時大哥跟我說這事的時候

說"你如果說出去就等著被人做成消波塊吧"

--

 

附錄

白案三嫌的成長故事和社會背景

2008/11/25 21:05

先「獄」後「友」

陳進興、林春生和高天民三人是先後獄友,都是自少年十五二十時開始展開累累前科的日月歲月。三人出獄後,在三重角頭「黑點」手下,擔任周人蔘電動玩具店的看場人員。同時自己也在外以「寄檯子」方式,經營一些小瑪麗的電玩。

可能因收入不多,性好漁色而又開銷甚大,因此三人後來離開「黑點」投靠另一老大「濟公」。在濟公支持下,前年在周人蔘集團總部天台大樓,開了一家大型電玩店。

為了開這家店,三人號召親友,共同集資,有人標會,有人借貸,總之,大家都竭盡所能的湊錢。但時運不濟,政府捉了周人蔘,開始掃蕩電玩業,林、高、 陳三嫌投下上億元資金血本無歸,不只自己破產,周遭親戚也大受牽連。他們開始埋怨,為什麼以前周人蔘可以開店,現在不行?為什麼送了錢之後,還要被捉?真 不公平!

之後,三人又到台北市想搞酒店,但去年陳水扁大掃黃,更讓他們失去機會。本來還可以找老大「濟公」周轉一下,可是去年底「濟公」被掃到綠島,親友們 也因投資三人開的電玩店而經濟大受影響,搞得無處借貸,只好去搶劫,但搶一條,也是一個風險,乾脆做條大的,一次賺夠,沒被捉就算賺到了,如果不幸被發 現,反正大不了就是跑路嘛!

在這種社會背景和心理因素下,共同做下震驚各界的白曉燕案。白案以陳進興棄械投降告一段落,雖然大家都認為白案應該還有未曝光的藏鏡人,且各種傳說、犯罪背景也眾說紛紜,但全案的社會背景探討,其實才是本文真正要談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