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聯社德州奧斯汀16日電
: 共和黨籍的德州州長培里(Rick Perry)16日堅持他有關脫離聯邦的談話,並非表示德州應
: 該退出美國,可是民主黨仍把他的談話斥為魯莽的反美論調。
: 培里在15日的反稅活動後發表的談話,確實沒有主張德州脫離美國聯邦,但表示德州到某
: 個時候可能忍無可忍而希望退出聯邦。

 

這算是前兩天全美超過七百地反稅事件的延續吧,當日全美多數媒體冷處理 Tea Party(Tax Enough Already)抗議事件,有報的話,也是用tea bagging來嘲諷抗議的民眾。

至於什麼是 tea bagging,請看urban dictionary
http://www.urbandictionary.com/define.php?term=tea+bagging
The act of putting your balls in and out of a persons mouth.

這邊是幾個美國民主黨媒體失格的利子
http://0rz.tw/nGp8Q
CNN 名主播 Anderson Cooper嘲諷抗議抗議民眾找不到發聲點時用了
 “It’s hard to talk when you’re tea-bagging.”

http://0rz.tw/2GdIv
MSNBC 多次使用 tea bagging/tea bagger 來形容抗議民眾
"personal taste of tea bagging"
"if you are planning simultaneous teabagging all around the
country, you're going to need a Dick Armey."


至於德州及其他抗議民眾為什麼要反 Obama呢

首先就要談到房市泡沫,美國的房市泡沫起源於民主黨的FNMA GNMA,以及在03年擋下改革政策,這一路的房市泡沫下來,讓多數地區的房價,除了德州外,漲了超過一倍。

德州的房屋稅是房價的 3% 讓炒房地產的持有成本升高,也就讓房地產炒不起來;結果確變成,房地產泡沫德州人沒拿到好處,現在卻要一起跟著收實濫攤子,也難怪德州會要鬧獨立。


至於 Obama的笑話內閣,身在台灣的可能沒有聽過,底下講幾個例子

Tim Geithner  美國的財政部長,曾今 2001~2004漏報所得稅,被查到後補了2003,2004 的稅(0102以過追訴期),2005又被抓到一次。一般人逃稅要去做牢,他則是留下了名言說『若不是要當財政部長,我沒有任何理由去補繳0102年的稅』

更有趣的是, Geithner 是國稅局 IRS的上級單位, IRS的職員,若是有報稅錯誤一次,就會被開除,現在上級長官自己多次犯錯,讓 IRS不知道該怎麼管理員工了

Obama 內閣內,總共有七位有稅務問題,對把『富人不繳足夠稅』掛在嘴上的民主黨來說,是很諷刺的。


至於 Obama的笑話內閣,近日又多了一位新成員資訊長Vivek Kundra,35歲的他,曾在23歲時,偷了四件總價 134美元的襯衫

 

================================================


: → nucleous:舉債又不是問題,怎麼用才是問題,不舉債問題是能解決      04/18 17:24

哈哈哈  想聽 Obama的白痴內閣有多白痴,例子多的是。


  http://0rz.tw/QdAMc
  http://0rz.tw/ksaIw

Obama為了不讓銀行倒閉,且要讓銀行美化帳本,所以對銀行說,你們手上的資產,我幫你做九成的擔保,防止你們破產,若是你們拿去賣,賣不到九成,差額算我的。

聽起來很好吧,結果就發生了底下的事情

銀行因為怎麼亂賣都有政府做補助,所以那麼認真賣幹麻,所以就把原標價 100的,用 33 塊賣調,然後轉手跟政府拿 57 塊;買到的人轉手把 33 塊的東西用 62 塊賣掉,現賺 29 塊。

這麼一來,銀行的帳面資產價值提高,房仲業者撿便宜來賣,大賺特賺,賠得只有納稅人。


當然故事若只有到這理結束,那麼還 Obama還不算太白癡..

能跟政府要錢的只有銀行,所以上述的機制只能玩一輪,可是銀行很多阿..... 所以就發生了銀行間可以洗資產的空間。

A 銀行把資產報 100賣 50 給 B銀行,轉手跟美國政府要 40塊
B 銀行把資產報 100賣 50 給 A銀行,轉手跟美國政府要 40塊

兩家銀行資產交換一次,就可以跟政府各要到 40%的錢,帳面上現金增加、資產減少、資產報表變好看,也難怪進日銀行股大漲。

若是再多洗一兩次... 科科科  Obama跟銀行間看來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