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chainwen (1000) 看板: criminology
標題: 郝龍斌 "打羊欺馬" 雙妙專案 秘辛大公開
時間: Wed Sep 30 23:03:01 2009

郝龍斌 打羊欺馬 雙妙專案秘辛大公開

恆光快報

記者 林千文(本名發表)

一樣,我說話,我負責。

高手過招果然不同!今年7月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重要閣員-市府發言人
兼觀光傳播局長羊曉東於7月9日在《聯合報》民意論壇撰文,
重砲轟擊中央政府的官僚「拿不出強勢作為」10日,他又接受《中國時報》專訪
,再批中央官僚。結果,隨即傳出研考會主委盛治仁將返校任教,
遺缺由羊曉東接替,但盛治仁仍持續辦理聽奧業務。

某些報業傳出郝此舉是為了選舉鋪路,但郝尚有兩年任期,何來選舉之說?
而且如果是為了選舉,何故拔掉羊曉東發言人的職務?
一堆記者明明知道內幕,卻放出五哩霧,讓讀者迷航。

一般自認理解此案內的人都認為主因應為羊去衝撞中央政策,
試圖讓中央改變政策態度,但不巧適逢柵湖線出包,
各大媒體紛紛指稱郝馬關係緊張,郝龍斌為降低衝擊才以替罪羔"羊"策略
拔除羊的職務,以對中央交代。以市府的官僚組織分析,
研考會係屬幕僚機構,較無實權與表現機會,
羊曉東由觀光傳播局轉任研考會,雖然樓層有升,
但權力卻是削減,似乎有打自己小孩給中央看的意思。

但根據本人獨家得到的公文顯示,日前在PTT八卦版披露"
台北市政府爆發公務員集體偽造文書"事件(雙妙專案)
的林姓科員於7月6日有向主管市府文書流程的研考會提出觀傳局1月中旬
考績會公文爭議案件的檢舉函(羊偷改公文的那份),
9日研考會以北市研服字第09832480500號函回復
" 市長非常重視已交由本會辦理…業函請該局辦理公文處理流程調卷分析"。

重點是7月28日報載「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兼發言人羊曉東,
8月1號起調任為研考會主委」,此舉導致林姓科員於7月6日檢舉的人
變成是檢舉新任主委!

結果,研考會果然後來又在27日(隔日羊人事案宣布)
以「98.7.27北市研服字第09833037700號函」表示:
該局98年1月10日第一次及1月22日第二次考績委員會會議紀錄
係屬一般公文機密文書…敬請諒查。

原來,郝龍斌才是大內高手,不愧出身軍方世家!表面上打羊給馬看,
結果是讓羊去搓研考會!老馬,你看到了嗎?你們這些中央官僚被白罵了!
郝以羊緊急替代盛的策略,使得號稱最重視流程,把北市府公文流程電子化
的研考會一堆公文專家自我設限,不敢調查台北市政府爆發公務員
集體偽造文書事件。試問下屬如何調長長官呢?果然是郝高手!

對此,記者以文字詢問研考會是否一遇到密件就沒法度?
迄今已逾2月,該會皆無回音。郝龍斌真神人也!
居然可以利用公務調動的方式,讓球員+裁判一體化,
這種心思如用在市政,前途無量!市民幸甚、國家幸甚!


備註:
重點是,盛治仁好像是我學長,同校系的,
居然沒挺住!看來,同校系不比政治現實啊!
我的事件已確認有總統府內高層知道,也有中央社高層知道!
國際透明組織也知道了。都是當面說的!但是府方、中央社都沒動作....

國際透明組織有人私下去問北市政風處長...當然回復一樣00XX。


蘋果有人來問過快1-2個小時,結果沒報。
三立最好笑,說會先去問羊曉東,再來跟我拍一些公文檔案

結果,過了7個小時,
我問他:您問過羊沒?
他答:..問過了...喔...你的案子過時了、沒新聞效果...我們不報了


不要以為我亂說!我是政治大學外交系博士生,
認識一些國際組織、高層,不是難事。
目前也在玉山官邸旁邊的一個機關工作。

政大幫的官員們,應該一票人都知道了。
但是郝龍斌穩穩不動,還縱容下屬列永久保密公文。
看來,以選票來解密,才是最佳途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5.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