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就是正直與善良的表現  大家請不要批評


        1985-12-30.聯合報.05.第五版.台中訊

        緝捕林棋棟命案主嫌,中市深夜槍聲大作,江欽良偕同夥與警駁火,突破重圍遁入暗巷逃脫。

        刑事警察局及台中市警方人員昨天凌晨圍捕雲林縣議員林棋棟命案主嫌江欽良時,江欽良與同夥開槍突圍逃脫,雙方發生激烈槍戰。警方事後捕獲窩藏江欽良的林陸相,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1986-04-07.聯合報.05.彰化訊 

        槍擊要犯拒捕,用武力解決!彰化警匪激烈槍戰,衝鋒槍手榴彈出籠,一死一傷兩人就擒,互射廿分警方全勝。

        刑事警察局和彰化縣警察局人員,昨天晚上在彰化市圍捕槍擊要犯陳建鵬、江欽良時,遭到對方以衝鋒槍、手槍及手榴彈頑抗,經一場激烈槍戰,陳建鵬被擊斃,江欽良受重傷。


        1986-04-07.聯合報.05..綜合報導 

        機伶好鬥,竄起黑道不到兩年,陳建鵬江欽良涉案知多少?

         被刑事警察局和彰化縣警方圍捕射殺的陳建鵬,竄起台中縣海線黑道尚不及兩年,最近他與被擊傷的江欽良共同或單獨作案,做下了不少重大刑案。


         1986-04-21.聯合報.05..嘉義訊

        嘉義警方圍捕要犯遭頑抗,刑警侯仁澤頭部中彈不治,兇嫌謝國棟逃逸,捕獲同夥鄭東勇,供承參與殺害雲縣議員林棋棟案。

        嘉義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刑警侯仁澤,昨天在緝捕勒索賽鴿獎金嫌犯鄭東勇和謝國棟的行動中,被謝國棟開槍射中頭部,送醫不治。


        1989-12-03.聯合報.15.社會新聞.記者黃衡墩台中報導

        劫囚,兩男子凌晨潛入台中榮總九樓病房,打昏監獄戒護員劫走重刑犯江欽良,『黑牛』黃鴻寓傳替某立委候選人保鏢,警方密切注意。

        兩名男子昨天凌晨潛入台中榮總醫院病房,打昏台中監獄管理員施演森,劫走戒護就醫的重刑犯江欽良,台中監獄已請警方全面查緝,但到晚上仍未緝獲。


        1990-05-31.聯合報.09.社會新聞.記者黃衡墩台中報導 

        殺人通緝犯,脫逃重刑犯,狼狽為奸,追殺司機,闖民宅恐嚇,陳耀卿攜槍落網,供出曾持烏茲,掃射酒店百餘發。

        殺人通緝犯陳耀卿(見圖:郭耿文攝)與台中監獄脫逃的重刑犯江欽良,昨天凌晨涉嫌持槍追殺計程車司機曾武傳,並翻牆進入一棟住宅企圖恐嚇,被警網捕獲,起出一把中共黑星手槍和六發子彈,但江欽良逃逸。


        1990-10-28.聯合報.07.社會新聞. 記者王保憲台北報導
        勒索商家,涉案超過五十件,金額近億,強盜集團成員,張啟訓落網。

        刑事警察局偵一隊幹員,昨天下午在台中縣大雅鄉,會同當地警方,逮捕專門向商家勒索的嫌犯張啟訓。警方初步調查,張啟訓屬於中部一帶江欽良強盜集團中的一分子,在台中、南投一帶向商家勒索超過五十件以上。 


        1990-11-20.聯合晚報.07.社會.記者韓國海 莊芳銘 張家樂/連線報導

        守株待兔,幹探扮牛仔,勇逮江欽良,埋伏兩晝夜,黑牛同夥殺警兇嫌三人就逮,起出大批槍彈。

        『黑牛』黃鴻寓的同夥分子江欽良,今天上午10時10分被刑事警察局偵一隊會同台中、南投警察局幹員,至台中市中興路9巷附近逮獲,警方同時逮捕同夥,即涉嫌殺害警員周延的嫌犯賴茂雄及林慶明。


        1990-11-21.聯合報.07.社會觀察.記者莊芳銘南投報導

        江欽良小檔案,另涉縣議員林棋棟命案,殺害角頭,踏上亡命不歸路,犯案累累,與警槍戰重傷落網,戒護就醫乘機脫逃。

        昨天落網的槍擊要犯江欽良,從十幾歲就開始在外廝混,七年前涉嫌殺死彰化角頭張坤保後,開始走上不歸路。


        1991-01-09.聯合報.14.大台北新聞.記者陳一雄/台北報導

        追查邱春桂涉嫌軍火走私案內幕新發現,江欽良曾分三次購槍十五枝,研判邱某係向許金德集團在菲分子購槍走私入境。

        刑事局調查邱春桂涉嫌軍火走私案,昨天查出到案的要犯江欽良,曾分三次向邱春桂買了長短槍共十五枝,三次的交易中,有一次因缺貨退回訂金。


        1996-01-24.聯合報.01..記者張柏福台中報導
        台中監獄弊案 43人被起訴,檢方查出勞役場主任等或受賄、或主持賭場、或接受『性招待』 具體求刑。

        台中監獄弊案,台中地檢署昨天偵結。檢方查出勞役場主任何川贊等人或受賄、或喝花酒、或接受「性招待」、在獄中主持賭場;受刑人(即江欽良)因而得以行動電話『遙控』買槍做案、保外就醫由女友陪宿等,雙方產生循環互利關係,依貪汙等罪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