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事不是一句不知道就能打發的。掌控夜市與砂石場,這人是更生人,我只有一句話,放屁!我爸一清專案被送到綠島過,同期的人有台中某媽祖的代言人,跟詹龍X......那時期還有所謂的岩灣管訓,我小時候這些地方都跑過,是去看我爸!

老實說,我爸不算小尾,但連我爸都只能靠用賭場過生活!因為要用到砂石場外,除了錢,還要有人。所謂的人除了小弟外,還要白道夠力。不然只有黑道的力量,人家不發照下來,你還開不了。所以,砂石場方面,不是黑道,是黑白通吃的大黑道,而且小弟不怕死的才有本事開啊。

夜市方面,別說士林夜市有收保護費、清潔費之類的,這有上報。連我開店的桃園觀光夜市,這不算大夜市,也有收清潔費,而且一個攤位、一家店三百!別小看這三百,收下來也是不少錢。

能掌控砂石與夜市,手下的小弟與靠他生活的,老實說,地方選舉誰敢不買他帳,誰敢不認識他?

夜市,都是現金,砂石更是,不是黑道中的黑道,誰都想把他幹了搶下來,更生人?吳院長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難怪他被叫白賊義,可悲的台灣,正式進入黑白不分搬上台面的時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