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社會有兩個市場:第一個市場裡年輕的、漂亮的女生當道,年齡介於18~30歲。但所有男生 0歲到100歲,都想在這個市場裡競爭,有外表的用外表、有錢的用錢、有才華的用才華,因為男多女少,所以女生可以把標準定高,而這市場大多是還不想結婚,只想玩的男男女女們,幾年後,有的女生結了婚,有些沒有,沒有結婚但還是想結婚的,就退下來第二市場。

        第二市場是相親市場:就是那些從第一市場裡退役下來的男生女生,可能是玩夠想定下來了,但最後無法在第一市場找到結婚對象的人,這些人裡面,女生比男生多,所以女生會自然降低標準,

        男人在第一市場競爭失敗,以致於遲遲交不到女友,所以想說直接到第二市場去,那邊女生標準比第一市場低,比較有可能看上自己,但他其實還是想要第一市場裡年輕漂亮的妹,所以不甘心,想說:『幹麻不在妳們還年輕漂亮的時候找我玩,到現在來到第二市場才開始給我機會?妳們現在都已經不年經漂亮了,而且已經不是處女了勒!』

        其實這種心態,常常可以在PTT看到,一 堆人說正妹過了30就沒競爭力了阿!現在擺高姿態、找很多人玩,等年紀大了,再回頭嫁個宅宅,宅宅很可憐。請問:『可憐在哪?』你是沒選擇權嗎?正妹有競爭力,所以她有得玩;你沒競爭力,所以沒得玩。你不甘心,可以一開始就找個跟你一樣沒競爭力的女生,一開始就沒競爭力的女生,因為跟你一樣:沒得玩,所以比較可能符合你的要求。你說:『你沒交過女友。』我想不是你不願意交,而是你根本交不到!如果你交的到的話,你也想交很多吧!你還真以為你純情喔? 你只是沒資格玩。

        當正妹有競爭力時,你沒競爭力,她看不上你,等正妹沒競爭力了,你也沒競爭力,你們才有可能配成對,不就是這樣嗎?公平市場。當你有競爭力時,你會去找個沒競爭力的妹嗎?別把後宮漫當真,以為廢材主角也能有一堆正妹等著服侍他,這就跟那些幻想會跟多金專情帥哥總裁巧遇的妹妹一樣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