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228.org.tw/pay228_statistics_case.php

收件:至93年10月6日 總計收件 2756件
截至第119次董事會已審:2728件
成立2264件 死亡680件 失蹤179 羈押、徒刑等1405 不成立464件
根據官方支持成立的二二八基金會紀錄顯示:
死亡+失蹤的人數是859人。
不要在胡扯一些沒有根據的說法!
=========================================================
 

鬼扯!

自從某政黨名嘴,以德國用家屬賠償人數,來決定猶太人死亡人數套用在二二八死傷人數後,每次只要說到二二八話題,就會有人以此堅持死亡只有數千甚至數百人。

       但是你可知道,德國的受理方式,可是只要有猶太人申請就直接審核通過,完全沒有任何限制和刁難。

        而2000年前的國民黨時代,228補償條例你可知道設下多大限制嗎?

        每一賠償戶,要有兩個非三等親的人證。事隔快50年,有多少受害者的證人被這樣歲月淘汰掉?更何況,被指控集體逮捕後,下落不明的疑似殺害事件,要如何有證明受害的人證?

        作不到德國人的程度,卻想要要求同樣的結論,這也未免太好混了吧!



mhamasakiayu:德國也不至於只要是猶太人申請就過吧@@a

就是如此,因為每個被處決的猶太人身分都有詳細記錄,只要核對姓氏就通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