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85850/IssueID/20100504

2010 年05月04日蘋果日報

【黃楷棟╱台北報導】上周五晚上執行槍決的死刑犯張俊宏,雙親昨早赴北縣板橋殯儀館領回兒子遺體,面對現場媒體,高齡七旬的張家父母用上衣遮掩頭臉,匆匆入內處理兒子後事,稍晚透過廢死聯盟表示:「遺憾未見最後一面,但該來的還是得承受。」也指出張俊宏犯錯,已接受應有的懲罰,希望整件事情就此落幕。

才收到信就接噩耗

在張俊宏伏法三天後,其雙親昨上午現身板殯,但不願 發表任何意見,除辦理手續,也請葬儀社將兒子遺體運回桃園中壢老家,僅委託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代為發言,林欣怡說,張父很確定知道兒子往生前,「對於自己犯下的過錯,是悔悟的。」同時透露,被害者家屬已原諒張俊宏,對此張家表達深切的感謝。

據了解,張俊宏生前曾 寫下一封懺悔信給家人,也簽了釋憲聲請書,孰料張家上周五接到
信,當晚便接獲看守所來電,告知張俊宏已執行槍決的噩耗,令家人措手不及,雙親怨嘆
未 見到兒子最後一面,林欣怡說:「張家父母年紀都大了,沒有工作,現在只想平靜度日
,不希望受到打擾。」
================================================================================================

 

 

        『張父很確定知道兒子往生前,「對於自己犯下的過錯,是悔悟的。」同時透露,被害者家屬已原諒張俊宏,對此張家表達深切的感謝。』


        之前聽飛碟的廣播,開放觀眾CALL IN,被害人的阿姨打電話進來,她說姐姐根本沒有原諒加害人,她不知道為什麼廢死團體要跟張家說:姐姐原諒了張俊宏。這是家屬永遠的傷痛,也不可能原諒他。

        她說當初王部長說要廢死時,她曾經問過姐姐有沒有想要參加什麼反廢死的團體,姐姐說她走不出來,因為太疼痛了,反而無法走出來參加什麼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