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的吹牛:


1.現役F-15C與F-16C戰機的雷達,無法在響尾蛇的"有效射程"裡發現F-22A的存在。

2. 在六萬英呎高度,1.9馬赫時速下可以進行千磅級的精準投彈。

3.很難安排 F-22A PK F-22A,因為彼此都找不到對方。

4.英國研究 Su-35/37跟F-22A的等級的交換比為10.2:1。

5.F-22A根據其使用的武器,可以從50到200公里 外攻擊別國的敵機,別國戰機的雷達卻近到20至30公里還不能有效鎖定猛禽。

6.在2004年到 2005間,F-15C與F-22A的交換比為104:0。 老美吹牛說:沒有一台能在被擊落前發現猛禽。江湖盛傳:一打五,三分鐘。

7. 服役於USAF第64中隊的F-16C飛官,Lt. Col. Paul Huffman說:『跟猛禽打很無聊,就飛到戰區被幹掉,然後飛到復活線,再回去被幹掉。』

8. 2005年猛禽對F-16C,一打八,全勝。

9. 2006年猛禽跟F-16C打了三百回,全勝。

10. F-16飛官哭哭說:用眼睛找還比較容易看到猛禽。通常是在逛大街時突然收到訊息:"你已經死了"!就算咬住了猛禽機尾,一個鷂子翻身,馬上咬住F-16C。

11. 2006 年,四架猛禽對八架無限復活的F-15C,海扁33次,順便掃平地面防空陣地。損傷:0

12. 2007 年阿拉斯加軍演,猛禽: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藍軍:八架F-22A + 十六架F-15C

紅軍:四十架F- 15/F-16/F-18(無限復活,模擬103架次)+ 電戰干擾機 + 地面防空部隊

a. 第一週空戰交換比:144比0。
b. 第二週空戰交換比:80比1。
c. 最終空戰戰果:241比2,

摔了兩架F-15,而非猛禽,猛禽的戰績為:108比0

當然所有的地面防空部隊也順便領便當。

打完以後呢,紅軍哭了。

Stephen Chappell:阿拎老師咧,我眼睛都看到猛禽了,我還鎖不住它!

Lt. Col. Larry Bruce:媽∼你看猛禽欺負人啦!!用狗戰就打垮我們。

Capt. Brian Budde:…這…這是…? 都已經9G了! 動力還不見衰退!?外星人阿阿阿∼

(以上無誤,除了拎老師那邊…)

猛禽教官Maj Lawrence Spinetta:F-22A的爬升能力…天下無敵!

13. 2007年,內華達軍演,地球上最困難的軍事演習。

籃軍14架F-22A vs 無限復活的F-15與F-16紅色聯軍

不管怎麼作弊,不管怎麼使用電磁干擾,甚至半夜突襲…

交換比:80比1,那一架被三架F-16狗戰,最後互相擊落。

然後猛禽上的飛官大部分是只有50飛行小時左右的猛禽飛行經驗的菜鳥

14. 老美窮死了,但寧可得罪盟國,得罪軍火商失去選票,也要關掉猛禽的生產線而不願意賣。

15.其實 F-22A的弱點就是匿蹤能力,比YF-23這個被國防部丟掉的模型機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