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昨天傳了他的語錄給我看,我笑得要死,其中幾個也很中肯。


附上他的語錄

(1) 厚,你看大甲媽祖最近很忙欸到處跑,
    中共飛彈打過來為什麼她不把裙子張開把炸彈接起來呢

(2) 中共戰艦停泊到淡水的話,麥克風一叫:
  「欸李教授我也跟你一樣姓李阿  我們是同個宗的不打同個宗的....」
    話沒說完我一顆炸彈就丟過去了 管你姓什麼東西

(3) 同學(指著前排的女生) 你以後30歲了又拿到PHD當了台大教授
    可是午夜夢迴起床看月亮 為什麼?? Lonely啊!!!

(4) 你家住幾樓?(問前排的同學) 八樓? 那你家裝什麼鐵窗?
    如果真的有個武功高強的小偷一下飛到八樓你的鐵窗跟屁一樣

(5) 投下廣島原子彈的那個人 去年才死掉 高齡91
    你問他會不會良心不安 他會跟你說我很爽

(6) 宗教以後會變成自助餐嘛!!!!!

(7) 你們一邊嘲弄帝國主義 一邊到帝國主義國家留學拿綠卡
    放棄成為帝國主義而成為殖民地

(8) 你們帶著血腥的雙手進台大!!你們壟斷了其他九萬七千人進台大的機會!
    今天這個共同教室 外人不敢隨便進來 進來還覺得怪怪的
    你們大大方方的進來 一進來還給我睡覺 你們這是什麼意思

(9) 今天假設我李錫錕掛了 說留下一億元要捐給宗教團體
    結果今天慈濟打電話來 叫我不要捐給基督教 明天基督教打電話來
    叫我不要捐給佛教 後天佛光山又打電話來說我才是正統
    你看看 之後他們肯定幹成一團

(10) 依你們20幾歲的身體 下課睡成一團 這不是身體不好
    是精神崩潰  心理負擔太重

    你去把那些下課睡覺的叫起來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雖

(11) 你只要聽有錢人 名人演講 底下坐著的那些 現在是窮鬼
    以後也一定是窮鬼

(12) 蘇東坡看月亮的dream不科學 看著看著看出隔天的偏頭痛
    因為酒喝太多了

(13) 慈濟 基督教那些人很愚蠢的想讓生命更亮麗 結果讓生命更黑暗

(14) 以前2,30年前清潔隊哪有在抓狗的??  現在科學越進步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都有相關單位在處理

(15) 西藏那些青年 已經覺悟了每天看著那個笑嘻嘻的達賴喇叭
    決定不管他了開始硬起來

(16) 那些高官或是他們的小孩人手一張綠卡 碰到要當兵每個剛好體重都過重
    好巧啊!! 剛好手指肥的不能扣板機

(17) 一個人畏畏縮縮的當上領袖 還是坐公車喝白開水 叫他喝茶他說買不起茶葉
    結果一貪汙都是貪八十幾億的

(18) 什麼行業最好?? 女生最愛嫁的行業最好啊!!!在美國  進步國家
    要看最漂亮的女生去哪裡看??西點軍校的會客室就好了 幹嘛去好萊屋
    在台灣你一個陸軍官校的想娶王永慶的孫女 你去上吊吧用靈魂去娶好了
    沒辦法 落後國家嘛

(19) 這個社會被騙了 階級一直都存在 只是換句話說
    今天你去跟一個計程車司機說:
    『你是社會的最低層』他會回你拎北不載你

    你去跟他說:
    『每個人都扮演不同的角色
      你也同樣扮演著不可或缺的一角
      將軍是上將
      你也不錯啊你是運將』

      他聽了就會很爽

(20) 最差的公務員是怎樣??今天長官叫你去做某件事 出了事以後開記者會
    長官跟記者說:『欸..這個我不清楚欸你要問他本人』 你聽了豈不是悲憤交加

(21) 我從來不知道 為什麼綠色和平組織可以公然檢察我們的漁船??
    我們的海巡署在幹什麼? 我們的槍砲拿來幹嘛的??
    打魚還是打鳥?? 為什麼不轟他個一下呢?? 先轟了再說嘛

(22) 復國靠什麼? 靠軍隊! 軍隊靠什麼? 靠錢!
    越王勾踐臥薪嘗膽 光靠嚐膽能賺錢嗎?

(23) 范蠡說勾踐狼顧鷹視 狼顧就是視線可以順著尾巴看到後面去
    也就是說我現在在上課面對黑板 隨時可以180度轉頭過來看你們
    這不是生理機能異常嘛!!!

(24) 為什麼女人有公民權了? 英國打仗 槍砲 麵包  衣服  這些後援從哪裡來?
    女人啊!! 所以女人很重要 要是政府不理的話 好下次你們再打仗
    拎娘坐在家裡納涼 看你們怎麼辦

(25  台灣話其實很有水準的 說拎北表示一種對自己的看重
    所以拎北告訴你們 下一次是最後一次上課

    如果以後你們都以拎北拎娘自稱的話 這個班就會變得很有power

(26) 台灣人對自己的公民權很沒有意識啊!! 選舉說喔因為那個人姓李所以我要投他
    全世界幾百萬人姓李啊!!! 地球毀滅了姓李的還存在
    姓馬的當總統就要蓋一個馬奮館 不知道這個奮是哪個糞

(27) 小動物怎麼生存 ? 要嘛就是不怕死靠數量取勝  要嘛就是屁股會放毒?
    你房間如果有一億隻螞蟻 你一定把房間讓給他


(28) 所以我說這個課你要從頭聽嘛! 有同學辦路插進來 聽到這些就會覺得
    李教授怎麼講這個啊大變態 你不要聽到每次我罵幹幹幹就說人家變態

(29) camaraderie :同志愛 (頓了一下) 不是搞屁股的那個!


1. 你以為天涯何處無芳草 芳草還真的很少

2. 顏回一定是食衣住行亂七八糟的人

3.對國家社會感到 幹 偉人就這麼誕生了

4.如果你家父慈子孝兄友弟恭鄰居稱讚 我替你捏把冷汗啊 你就快變成白痴了

5.中庸之道? 你來這邊幹麼?

6.(女生)最大的快樂就是讓男人都追不到

7. 大人對小孩講童話 聰明人對笨蛋講神話

8.以暴易暴 完全正確

9.科學家一定是沒事幹的人

10.老子道 德經充滿科學觀察 他一定整天無所事事 根本是無業遊民

11.佛祖的首席門徒 助教阿楠 一定是個吹牛大王

12.四大皆 空你怎麼會有power呢? 佛教國家什麼時候打過勝仗呢?

13.你看耶穌那個布掀起來裡面是六塊肌啊 你叫他跟彌勒佛去操場打架看誰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