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盧在北京奧運的待遇,沒有隨行教練,小盧隻身作戰。

        因為除了選手外,官員跟教練同屬名額限制,結果去京奧的官員過於踴躍,排擠教練參加人數,造成了參加的官員比教練還多,所以『台灣之光』小盧只好自己熱身,自己洗衣服,請中國教練陪練跟喬場地,以上為小盧兩年前參加新聞哇哇哇討論到地。2:58秒開始 看本人現身說法比較快,于美人有暴氣,1:53秒有說到李遠哲是他的貴人。


         

        至於官員參加京奧對選手有沒有幫助呢?請看北京奧運,因為盧彥勳要掌握賽前練習的黃金時間,無法出席開幕典禮,一名中華台北代表隊的高官還出言嘲諷:「反正又不會贏,幹嘛不來參加開幕典禮。 

        以下補充赴北京參加奧運的名單: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
新黨主席:郁慕明
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黃昭元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
國民黨副主席:關中、林豐正
國民黨副秘書長:張榮恭、張哲琛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
藍營立委:吳育昇、張顯耀、李慶華、黃志雄、謝國樑、邱毅、孫大千、張碩文、曹爾忠、周守訓、費鴻泰、洪秀柱、廖婉汝、楊瓊櫻、郭素春、潘維 剛、李慶安、江玲君、高金素梅等。

 

 

 

註:民進黨中央與立院黨團決議不去京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