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xdfhbh


        大陸這邊有一些專業作弊公司。最早的做法是,先派一些人進去考試,把題目背下來,再出來默寫出來,找高手答題,考生背下答案,再進入考試。

        然後考試主管部門開始制定對策:開考XX分鐘內不許離場,開 考YY分鐘內如果還沒有進場就作廢考試資格,YY<或=XX。

        然後作弊公司開發無線電作弊工具裝在考生身上,出來的人寫下答案後,將答案發送考生那裡。然後考試主管部門開始制定對策:只允許使用普通的文具,不許使用帶電子功能的文具。

        然後作弊公司開發新的無線電作弊工具,裝在考生的耳朵里,從外表看不出來。或者裝在考生的身上,用一定規則的電信號刺激考生來表示A\B\C\D, 考生需要事先約定電信號的含義。然後考試主管部門開始制定對策:派出電子干擾車對信號進行干擾,并追蹤電子信號,找出通訊電臺位置。

        然後作弊公司開發新的無線電作弊工具,可以切變頻率,不斷跳頻,這樣可以規避干擾和追蹤。然後考試 主管部門開始制定對策:派出寬頻干擾設備和追蹤設備,可以對較寬的頻率進行干擾和追蹤,而且要保證不能影響正常的社會上的通訊信號,因此必須對電波進行敵我識別。

        然後作弊公司開發新的無線電作弊工具,通信時可在極短的時間(聽說兩三秒之內)內發射脈沖信 號,主管部門還沒發現信號就中止了。考生耳朵里的設備通過解壓解密就可以恢復信息。然後考試主管部門開始制定對策:添置新的寬頻記錄設備,對信號方向有記憶功能,雖然只有兩三秒時間,但一旦記住位置,可以根據位置追過去。而且可以記住對方的頻率,記住後模擬對方的頻率對 考生身上的設備進行大功率噪聲干擾。

        據說,今年的作弊公司已經發展到使用多部車輛裝載電臺,在路上到處亂跑,每部車輛輪流發射跳頻的極短的脈沖信號,同時對通信內容進行加密以防竊聽,并且通過信號偽裝對敵我識別系統進行欺騙。而裝在考生耳朵里的設備,也裝有晶 片,進行解密、防止干擾、屏蔽大功率噪聲。而考試主管部門也從解放軍引進了最先進的電子戰設備,估計有望挫敗作弊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