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s33

蛆蛆的雙重標準:

319槍擊案                                                              五都連勝文中槍

肚子中槍沒死?一定是自導自演!                頭中槍卻從臉頰穿過萬幸!
肚子中槍竟然還能走路?造假啦!                頭中槍還能手比2號郝龍斌
揪感心!
肚子會 躲子彈嗎?造假真沒良心!               連勝文被爆頭2天就能吃麵包犯法喔?酸民真沒良心!
誰說沒拿槍轟自己肚子不能質疑?                幫你頭顱開一槍
你再上來發文說自導自演
近距離開槍才不易弄假成真
真笨                如此近距離的行刑式開槍! 一定有陰謀!
子彈會轉彎?扁蓮 都中槍才不信!               子彈真的會轉彎!連勝文和支持者都中槍了!
阿扁中槍一定都是DPP的陰謀!                     連勝文中槍一定還是DPP的陰謀!
邱 義仁笑得很詭異!自導自演!                   丁遠超臉上絕對沒有詭異的笑容
吱吱不要亂講!
DPP中槍
票要投國民黨制裁DPP!              KMT中槍票還是要投國民黨制裁DPP!
阿扁流什麼血不要再裝了                                 不要讓血白流! 反正票要投KMT就對了!
319 當晚DPP發言通通是政治操弄!              連中槍當晚KMT+藍媒不斷強調連傷勢很正常!
扁中槍後
DPP發言都是政治操弄!            連爺爺兒子中槍還呼籲祝福台灣真偉大!
文西小護士講話真厚道!快投KMT!           小英講話真不厚道!快投KMT!
藍營莫不義憤填膺
太 悲憤了!                    DPP支持者提前認輸在發洩了哭哭
槍擊案一定是假的!!!造假真垃圾!        槍擊案一定是真的!!!懷疑自導自演的真沒天良!!!
槍枝氾濫台南治安差DPP要檢討!                  新北市治安只有朱立倫能搞定![m
扁 在DPP執政縣市中槍
造假明顯!            連在KMT執政縣市+藍票倉中槍還是有可能是DPP陰謀
用打不死的土製手槍來造假!                         制式手槍哪有可能造假
又不是容易打不準的土製手槍
319當晚DPP裝低調都在裝神弄鬼!               各新聞台都強力報導連傷勢非常嚴重
連家真偉大!
槍擊案沒死一定是假的!                                 連真的很幸運!
太巧了吧?這麼剛好沒死才不信!               子彈差一公分
孩子就沒爸爸
自導 自演者講話不可信                                    為何不相信受害者說是針對他而相信歹徒說是誤射?
連爺爺: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                  不要讓我孩子的血白流!!
合理懷疑自導自演不行嗎?                           自導自演? 無罪推定原則沒聽過嗎?
兇手一定不是真的! 子彈也是假的              有兇手有槍有子彈怎麼會是假的? 吱吱真亂來!
驗傷! 驗傷! 驗傷! 驗傷! 驗傷!           DPP自己不來要照片的
怪誰啊?
扁耍奧步
靠2顆子彈才能贏!                      贏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