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etz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案子,就是那個嗆聲說要殺法官的徐志皓,被害少女的父母親『展現大愛』,說要寬容他,讓他改判無期徒刑,『重新做人』;廢死聯盟知道之後很開心,在他們的網頁上把這篇『展現大愛』的文章給列了上去,不過事實真是如此嗎?

        在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我寫了信給我的筆友,也就是方小妹妹的表姐(因為她人不在國內,所以一開始並不知道這件事),結果她知道之後,寫了這樣一篇文章:

===========================================================

        本來看見平面新聞報導我還不相信,我不相信方芳的爸媽會原諒那個兇手,後來看到新聞影片我真的是一整個啞口無言,新聞裡面方爸爸說,他夢到他女兒叫他放下要再追究,我在心裡大罵三字經!

        你該不會是喝酒喝到腦袋酒精中毒了吧!你的夢真那麼準,你女兒也不會被棄屍將近大半年還沒人知道,最後還不是因為同行的鄧姓少女報警才破案的!

        生前很疼愛方芳的姨媽打電話給方芳的媽媽,問她是否真 的如電視上說的,因為聖經上教人要原諒,所以就原諒虐殺方芳的王八蛋了嗎?姨媽問她,妳們還替這王八蛋求情,萬一將來他放出來之後又害死人,這妳也有責任的!

        方芳的媽媽開始哭,她說:事情都是方爸爸在做主的她根本也沒有權利說話,她當然無法原諒這個王八蛋,只是開庭至今律師費已經花了三十幾萬她爸說被告要是不服判決(死刑)就可以一直上訴這樣一直上訴下去錢不知道還要花多少所以就算了。

        聽到這裡我已經忍不住爆粗口了,很多內情我想說可是不能說,不能說的原因,不是因為不敢說而是因為那個人畢竟是她的父親。

        現在我只能說這絕對不是什麼狗屁大愛感化殺人魔的故事!

        我現在不說是因為三審還沒有定讞,如果再讓我知道他還是繼續幫那個殺人魔求情,我一定會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的!

=============================================================

        所以方家選擇『原諒』徐志皓的原因,一個是『錢不夠打官司』,另外則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