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glap

 

 

        你想怎樣害一個人?

        不斷的誇大和吹噓對方的優點,然後掩護或者忽視對方的缺點。把對方做不到的事情也說成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跟著就是(嘴皮上)附和他的一切意見,跟著,幫忙把所有反對他的意見都打成別有用心或者立心不良。將所有跟他的意見原本只有小衝突的人,予以大力打擊。將小事化大,讓他覺得四周很多人都想害他。

        在你發覺他們某種行為是無法持續下去時,不要告訴他們這件事。最好是裝作不知道,甚麼都不說,如果你非要發表意見不可時,則將這件事歸類為「可能會有一些影響,但大趨勢不會改變」。

        當有對方,或其朋友出現暴烈,不理性,到處樹敵的行為時,以「情有可原」為理由去幫他們辯護,說他們雖然怎樣怎樣,但多少是基於「情有可原」,所以是應該原諒的。

        鼓勵對方敵視任何對象,不斷稱讚對方是擁有實力者。因為擁有實力,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應該讓步。把每一件他不快的事情,都說成是別人對他的大不敬。

        將上述的做法改一下,你就可以用在國家身上了。如果你是建基於憎恨去對付一個人,不要像河豚一樣滿身尖刺,不是用刀割,也不是下重砒霜,而是讓他在鴉片煙的仙境中,快樂地腐爛。

        學好三年,學壞三天,要教好一個人是經年的事業,但你要教壞一個人,只要你懂得方法就很快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