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28vsc

 

 

        因為在公家機關上班的朋友有所顧忌,所以委託我幫他把這則發生在他身上的真實故事轉貼到八卦版公諸於世(PS:他常在PTT八卦版爆公家機關的弊端)總之,這年頭,能有遲來的正義,應該要偷笑了。

 

        司法復活了!

        這件事超爆,不過當事者都要求匿名,怕被抓來殺。當年,應該是2006年吧,北部某個縣,有X官在機關裡作威作福,整天亂花公款,還威脅新進公務員,不聽話,要讓他們過不了實務訓練,意思就是榜上有名,但卻拿不到及格證書。

        重點是,還有一堆公務員跟著為虎作倀,其中一個新進公務員被逼接任出納,結果某個公務員奮起抵抗,跟出納偷COPY了這個高官的帳目,拿到縣府附近的地檢署去秘密檢舉,調查局也派人來查,本來以為這X官死定了,沒想到對方勢力很大,有立委幫忙護航,經過一翻波折,據說是以狗官退休為條件,把案子壓下來了。

        X官退休後,那個縣府竟然還給了他一個約聘缺,讓它繼續領國家的錢,勢力真龐大啊!過了2-3年,當時出面壓案子的立委(男性、微胖,聽說曾走路撞破玻璃)被檢舉賄選、判刑確定。

        據所知,X官長期管媒體業務,選舉年時,還幫這個立委席開數桌,宴請縣政記者吃飯,一般人要約記者都沒這麼容易約,還一次把各大媒體、各小報、大報全約齊了。

        本來大家覺得就這樣了,結果剛剛聽到消息,似乎該立委陣亡後,案子又被掀開,這位X官年前終於被判刑了,不過,記者礙於舊情都不報。

 

 

撞玻璃

 

 

賄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