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wchen

 

        剛去查了2100網站,原來陳少將是陳虎門,以下是他的維基資料:

        『陳虎門,1984年擔任中華民國國防部情報局第三處副處長,涉及「江南案」被判刑2年6個月,當時陳啟禮、帥嶽峰由陳虎門負責訓練;他於1987年 5月28日出獄,復職後接第四處副處長,任職軍情局特種交通中心。1993年元旦,陳虎門以特工人員「樵字輩」的化名「陳奕樵」晉升少將,八年後從軍事情報局退伍。陳虎門退休後在泰國曼谷經營餐廳。』

        他根本不是局長,我就在想江南案發生後,1985年七月一日,情報局奉命與國防部特種情報室併編成立軍事情報局,至今從未出現陳姓或少將局長。原來是個跟黑道勾結,借著愛國名義,暗殺反蔣經國人士,丟臉丟到國外,判刑後還能復職,化名才能升少將的人。

: 國防部前軍情局局長陳少將 昨天上2100 談共諜案 董智森主持  現在正在重播
: 陳將軍回答張友驊時 表示政府遷台以後 直到過去十年才有共諜案 是因為國家認同沒了
: 上面的想要消滅中華民國 你要國軍怎麼辦?
: 邱毅也說要追究邱義仁 就可以抓出一串人。
: 現在證實 國防部真的有這種想法
: 結果 一切都是土城王的錯
: 土城王已經蹲苦窯蹲三年了 以後應該不會再有共諜了吧?

 

        之前也有個退役少將說他本來可以升中將副侍衛長,他太太勸他軍中太黑才放棄,然後說他同學賣官,2100也很高興做了一個專題,罵了一堆,事實上副侍衛長是少將缺,那個少將說的被詢問接副侍衛長時間,其實自己已經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