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opwer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三星是可怕的公司
時間: Fri Jun 10 15:42:58 2011

: → jric:台灣創業心太強,人人想當老闆,誰跟你整合企業= =            06/10 13:40

台灣很多人都要搶公司的經營權,因為公司的管理人有太多"XX"可以賺了...
我爸20年前跟一群朋友合資"精碟",一開始大家就搶著當各種職位,
我爸因為家裡還有事業就沒跟他們搶,結果被其他朋友笑出錢給別人當老闆,
本來不知道意思,後來才知那些當各種職位的後來都有很多"XX"可以抽,
公司一直買機器、買機器、買機器,他們就一直有"XX"、"XX"、"XX"可以抽

後來公司很亂,還分各個派系,所以當有人出兩倍多價格的時候,
我爸就賣掉了,最近這幾年才知道,"精碟"股票下市了,
到他們公司網站上看,才知道到2003年就開到第十個廠,
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到處都有廠,就可以知道買機器、買機器、買機器,
到底買了多少機器,"XX"也收多少,那些經營者才花了沒多少錢入股,
賺回了不知多少倍,所以後來公司倒了,他可能也覺得關我屁事...

之前媒體也有報導,台灣公司花在買機器的金額佔公司營業額非常高,
那些Dram公司經營者不肯被合併,應該是還有很多"XX"可以賺吧...
等公司倒了他拍拍屁股就走了,公司倒了就倒了,關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