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992年,法國興業銀行一名台籍幹部,James Kuo在台北公司跳樓身亡,他負責拉法葉艦交易付款業務。

2.
1993年,因為執行二代艦採購業務的尹清楓被發現浮屍宜蘭外海,一開始時海軍總部軍法處僅簡單判定死者為自殺。

3.
1994年,尹清楓被害後馬上從台灣逃到外國的一位易善穗中校,後來回到台灣並且同意特調小組的審問。他回國以後卻傳出在三軍總院因「急性虐疾」不幸死亡。

4.1994年,海軍駐烏坵的指揮官李鎧少將,在辦公室裡舉槍自殺,海軍的說法是「公款未法用」「工程進度落後、家庭因素造成身心障礙無法調適」,

5.
李鎧死後沒有幾天,獵雷艦上一個中士趙崇銘也自殺,當時報紙上刊的新聞是趙某以手槍射擊額頭。

6.
1996年,和尹清楓很親近外甥楊以禮,在加拿大被吹風機電死在浴缸中,楊母說:楊以禮在巴黎時,尹清楓曾將有關拉法葉艦售台的檔案資料交給他,托他代為保管。但是加拿大警察的調查並未發現任何關拉案的資料。

7.
2000年,法國情報單位派來監督喝采行動的幹員Imbot墜樓身亡。

8.
2001年,喝采行動的主事者Moine,在科西嘉度假慘遭溺斃。

9.
湯姆生公司遠東區主管Albessard在東京突然罹患血癌死亡,他在當年跟汪傳浦一起逃離台灣。

10.
湯姆生公司駐台副代表、負責喝采行動談判的Morrisson,住巴黎2樓公寓,卻從隔壁5樓墜下身亡。

11.
配合喝采行動,監督幻象機售台進展的馬特拉公司駐台代表De Galzin,在巴黎病死。

12.
2002年,法國軍方負責調查這起跨國洗錢案的Rouaret在巴黎心臟病發死亡。

13+14.
還有中國大陸也有兩人,因為了解有1億美元流入中共中央委員會某人口袋,也被殺人滅口!

15.
2007年,因拉法葉採購弊案入獄,服刑完畢之前中校參謀張可文,在五年沒發生過死亡車禍的路口,被違規汽車撞擊致死。

 



當初土城王不敢辦, 或許和動搖國本根本無關, 也許是他怕當下一個甘迺迪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