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cwagamama (朱古力)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四行倉庫的八卦?
時間: Tue Aug  9 00:54:34 2011

※ 引述《AEer (AE王道)》之銘言:
: 傳說中四行倉庫是國軍抵抗日軍的一個據點
: 而小時候我們讀到的故事是
: 一位小妹妹送國旗去給四行倉庫的團長
: 該團團長士氣大振就擊退了日軍
: 可是長大後想一想
: 1.有哪個小孩會那麼勇敢做這種沒任何實際幫助的行為?
: 2.小女孩在路上都沒被槍砲打到?
: 最恐怖的是…
: 3.小女孩最後怎麼了呢?
: 這難道是神化國軍/女童軍的一個虛構傳說故事嗎?
: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她是我奶奶 楊惠敏

後來來到台灣 嫁給我爺爺 朱重明(當時在台大當老師) 生了我爸及我伯父

在我小時候就因病過世了 我只記得林青霞有來上香


其實你可以google一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5%8A%E6%83%A0%E6%95%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