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yencheng (不要問)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鳳小悅的八卦
時間: Fri Aug 26 12:06:57 2011

※ 引述《ppbigass (5566頭號粉絲)》之銘言:
: ※ 引述《u70098 (u70098)》之銘言:


原文恕刪

因為我權限不夠 所以借我男友帳號代PO個小八卦好了

我小時候是住中壢地區眷村(現已改建高樓大廈囉~)

大家也知道眷村嘛 相當純樸但也很多八卦的地方

印象中在我國小時期

忽然有一個長髮飄逸很有藝術氣息的女子來到我們眷村

所以很多媽媽和奶奶之類的就開始議論紛紛

說那是誰家的女兒回來 聽說沒結婚  是學跳舞的 但是怎麼帶了一個金髮小男孩

那小孩的爸爸是誰  這類討論不絕於耳

當時那個女兒一回來就被他媽媽破口大罵要被趕出去

引起很多人圍觀 有人出面制止 有人不斷指指點點

後來過幾天 那女子就不見了 只留下那個金髮小男孩 長的相當可愛

而且他媽媽人超好 說話很溫柔 現在想想有點像三毛的感覺

我媽說 因為他沒有爸爸 叫我們和他一起玩

但是跟他玩遊戲他會照他自己方式 就失控玩不下去了

不過大家都說他是私生子什麼的 有些媽媽還會不讓自家小孩靠近他

所以其實他蠻可憐的 我媽對他很好 還拿我妹的舊衣服給她穿

(以前都很省很喜歡拿舊衣服送人)

而且因為他太難一起玩 所以我後來也都不太找他

經常看到他一個人再眷村操場裡瞎跑 自己玩 或是去找人但是都被拒絕

他臉上常常掛一條鼻涕 我媽都會幫他擦 說他很可憐之類的

我媽都叫他"月月"說他姓鳳 說他爸爸是歪郭人

(我一直以為是這個月,還心想哪來這麼奇怪的姓)

不過他說中文說的很標準聲音很尖銳 讓我想忘都難...

不過他真的很皮 皮到後來我媽也不太想理 講話都講不聽

當時我還以為是因為他有歪郭人血統 才聽不懂 XD

某一年過年 眷村一定會放鞭炮 團拜

結果他就自己拿了沒炸開的鞭炮堆成一堆 自己不知道去哪裡找來火

忽然蹦的一聲和淒厲的哭聲 他眼角被炸傷了

我媽趕快拿藥給他擦 但是他奶奶看到就一直罵

我只記得他奶奶平常很少管他 每次就是不斷罵他而已

後來他媽媽回來把他帶走 又送回來的時候

他就一直說他媽把他送到去少林寺學功夫 還會露一兩招說

我剛說過他很皮 所以他常常就會忽然一陣拳打腳踢 對誰都一樣

打完就會說他會功夫 所以導致更多人不敢靠近他

後來他媽媽再回來 直到他奶奶過世就把他帶走沒再回來了

後來我再度看到他就是和我男友一起去看艋舺

我心想他怎麼這麼面熟 名字也太像了吧 是以前那個"月月"嗎?

後來我媽和我妹就跟我說 他就是以前臉上常掛著鼻涕的"月月"

靠! 他也變太帥了吧 而且重點是臉的輪廓幾乎沒變

所以我看艋舺的時候 就覺得他好像似曾相識

但我還是會不斷想到他以前很皮的樣子 還有他一個沒人理的情景

還好他現在紅了 不然他以前那樣真的讓人看了蠻不忍心的



第一次在八卦版PO文掛 內文有點長獻醜了  冏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啦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8.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