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空難為什麼如此淒慘
作者: Go1denDragon (金龍)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空難生還的卦嗎
時間: Thu Apr 29 06:43:08 2010



講一點點我知道的關於大園空難的事
希望能引發更多的八卦




大園空難為什麼如此淒慘
幾乎沒有人留全屍

在現場發現的都是殘破不堪的屍塊與斷肢 以及肉屑肉泥等等

因為墜機之後機身在馬路上不斷翻滾(當中還攻擊民宅)
翻滾的過程當中 造成機身的毀損
請想像一下 一個約略是圓柱體的空心金屬製品
周圍破掉好幾個洞 破洞處的金屬就形成尖銳狀往內凹進去

就像這樣子 好多地方都有尖尖的金屬片向內凹進去
再加上機身不斷的在路面上快速翻滾 一直翻滾
那個情形就像是你家裡的貴夫人果汁機一樣
所有的乘客就是水果 不斷被旋轉切割絞碎
這些人根本就是被一台巨型果汁機給打散了
所以才造成這麼混亂的現場

另外由於頭蓋骨在人體結構中相對較為堅硬
所以在現場發現的"人頭"大致上還是呈現一顆一顆的
出現半顆頭的就比較少了
至於四肢與軀幹就被切割得比較破碎
才會造成那些人到現場時鞋底沾滿的那些東西
尤其是人類的腰部
除了脊椎骨以外都是肉
最好切了 而且從這邊切開以後 因為繼續在旋轉中
所以裡面有很多東西就會散落出來
散落出來的東西又繼續被切割得更加細碎...

悽慘的情形
一直到事發半年後還有人在附近水溝發現當時的斷肢





講個比較沒八卦的東西
有印象嗎 當時飛機還撞到鄉長的家
最後就停在那邊沒有繼續往前了
為什麼鄉長的房子可以擋住一台飛機呢?
是因為當時的飛機已經是強弩之末?
還是因為他家特別堅固?
答案應該是兩者都是

因為鄉長家的外牆
有六塊磚這麼厚
問他為什麼住家搞的跟要塞一樣
他說就自己蓋的 因為無聊就加厚 結果就停下了空中巴士





鄉長之家
他家的陽台都是人頭
東一顆西一顆 角落也有滿滿的一堆
當時天色未明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籃球場
不過看仔細一點 都帶著痛苦的表情
連遮雨棚上都是一坨一坨以及一條一條的不知名物體
反正他家很慘就對了

憤怒的鄉長 曾對著到場的華航人員說
"你們只要有人敢單獨在我家過一夜 我就不用華航陪我半毛錢"

結果並沒有人在他家睡覺





現場四周的樹木
嗯...我也不想再多花筆墨去描述那些東西掛滿樹上的慘樣了
只用最言簡意賅的的型容詞--聖誕樹
很好懂也很噁心的比喻
想到就讓我心裡頭毛毛的




牆壁與路面
有部分的人體 在衝擊的當下
以高速高壓的狀態快速前進
撞上柏油路或民宅牆壁
結果造成"滲透"
也就是說
是滲進去牆壁裡面的
那並不是說把"整張"人從牆壁上刮下來就有用的(有這麼做)
因為還有一部分已經跟牆壁合在一起了
除了全部打掉重蓋沒有別的辦法
滲進去的程度大約五到十公分不等吧
那個地方就變成有血有肉有磚有泥 已經無法分離了

同樣的
往路面撞下去的body也是相同情形
這已經不是洗洗刷刷就能解決的狀況了
所以後來還把整條路刨掉重鋪


  補充說明:
  剛才有想到結果沒有打進來
  就是有個漫畫家叫做伊藤潤二
  有部作品叫做<新闇之聲-潰談>
  當中有一篇叫做<潰談>
  裡面有人被襲擊變成一灘東西
  空難的情況就有點類似那個畫面




所以說
除了所有人都無全屍之外
更有許多罹難者的屍體或屍塊找不到
因為不曉得融合在什麼地方去了






打完這篇 我看我早餐應該是吃不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3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