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eesmart (大綠)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PTT名人洨狐的八卦
時間: Mon Nov  8 23:38:25 2010


推 seedhorse:幾年前我朋友跟我講他上了某大X 我還不太相信 現在...    11/06 07:42
→ seedhorse:他還跟我講是飯店玩完續攤去對方家 現在想想還挺真實的.  11/06 07:42



先讓我對號入座一下 這篇文章提到的大x 恐怕只有我一個
(除非你朋友煞到大狐 或是輔大猴 不然還有誰暱稱裡面有大?)

請問一下你朋友是誰  是跟誰去飯店玩?去誰家?

要是真的在講我 他講不講的出任何我房間的陳設?我房門上掛了什麼東西?
講不講的出我家有幾個房間幾個廁所 燈光什麼顏色
牆壁怎麼粉刷什麼顏色圖樣?

而 且我門禁森嚴 我每天晚上十點以前一定會到家
十點沒到 我爸就會奪命追魂摳 我要是不接電話我爸就會報警
我怎麼去飯店玩通宵?這點我所有 朋友都可以作證

並且我家24小時都有人在 不可能在家人不知道的狀況之下帶男生進門
怎麼續攤來我家?你不信 歡迎踏進我家看看 看我爸怎麼對付走進我家門的男生


不要每次只用朋友朋友來卸責
你叫你朋友出來跟我當面對質 測謊也可以 說謊的吃狗屎砍頭跳火坑下地獄 敢不敢!

人要對自己說出來的話負責
這樣破壞他人的名譽 你有快感嗎?你朋友有快感嗎 幫我問他!
我 完全不懂為什麼有人要亂講毫無根據的話
還講的一副真的親身經歷 或是親眼看到的樣子
實在非常令人生氣!


另外
這 篇文章 就是當初那個亂說話卻用共同ID卸責的人po的
(這麼久遠還被翻出來 寫的人都道歉了 竟然還是有人相信)
總之裡面關於我跟阿潘 的只能說都是假的
要是這麼好賺 我幹嘛還準備國考 她幹嘛還辛苦上班?
其他人我不管 而且每個人參與的程度不一樣經手的事情也不一樣
我 根本就不知道誰負責什麼 我只知道她跟我一起拍照 日立大幫我們拍 天哥在旁邊看

我跟她最熟悉最要好當時版服的事情我跟她的參與程度也完 全一樣
而且我知道我跳出來講一定被她罵 可是我實在是忍不住

這些鬼屁話之前都澄清過了我就是拿去拍照一整天的時薪跟吃慶功宴
我 相信阿潘也跟我一樣 我們都完全沒有經手任何財務上的事情
請問有看過去拍照的媽斗 年底一起去吃尾牙的媽斗
干預網路賣家的生意嗎 經手網路賣家的財務嗎??

然後開賣當天我們兩個在櫃檯幫忙賣衣服 而且我只待一下就走了
也沒有留到最後

這就是當 時我參與版服的事情的全部了
說什麼去唱歌 根本就沒有的事情
我唱歌跟鬼哭一樣 人生到現在唱歌的次數少到不行 基本上我就是討厭唱歌

說 飯店續攤瓜分賺到的錢也都是謊話
我做人不沾不乾淨的錢
當時根本不知道事情鬧這麼大 我詳細拿多少根本就忘了
幾千塊 四五套衣服的酬勞而已 我們拍了好像一整天 至少一個下午
當時只是本著幫忙的心情去拍而已 早知道會鬧到現在 我根本就不會去拍
而且還有 人相信什麼污了鄉民的錢這種話 對我根本就是一種污衊

我有點後悔沒有當時告那個造謠的人 沒有追究下去
一方面我懶 一方面我覺得謠言止於智者
不會有太多人相信這些屁話 而且這些謠言對於我的日常生活還沒有嚴重的影響
不代表這些事情是真實的!


久 了以後漸漸淡忘了那件事情帶給我的難過和不快
沒想到現在又被提起來 我難過到一面打字 手一面在抖

我只不過是去幫忙拍板服的照片 拿了幾千塊的薪水 也沒有超過行情
然後應邀去吃了一頓飯 當時我去 還是因為有個工作人員媽媽認識裡面的員工
所以好像打了六折還七折 吃了一頓一個人也就是幾百塊飯錢的飯局

所以我就要被說是什麼污錢的狗男女?
我就要被說賺走鄉民的血汗錢?
我就要被從那麼 多年前罵到現在?
被講的那麼難聽 被說拿鄉民的錢在爽?


而且是為了一件我根本就沒有做錯的事情!

這種毫 無根據的謊言 竟然有這麼多人要相信
相信至今 還有人繼續翻出這篇鬼東西來傷害我
並且寫這篇文章的人都道歉了 也都說這是假的了
為 什麼還要翻出來為了沒有發生的事情攻擊我?


其他人的事情我不管 我不清楚 也不知道
但如果我本人有 污錢 拿鄉民錢去唱歌  飯店開趴 續攤這些事情
我就去死 絕不說謊 絕不是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