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這是我朋友夢到他在台中放送局的義X廚房工作時的夢境。台中放送局重新整理過後,由文化局招標給大千電台管理,這是眾所皆知所以也不用馬賽克,但是當時還是大千找某草森林來開餐廳:森林1935,結果文化局就此獅子開大口,要草森林每個月提供五千塊的招待卷給他們不限時間使用(連例假日國定假日都可以使用),然後就在草森林經營不下去之後,換我朋友現在上班的這家義X廚房來續約。

        結果文化局更High了,因為草森林走得時候,他們還有一堆招待卷沒用完,所以要求義X廚房要讓他們繼續使用草森林的招待卷,就這樣斷斷續續收了一年,終於把這些招待卷用完之際,文化局相同的手法又來了,要求義X廚房,每個月一樣要提供五千塊的招待卷, 不限人數,不限時間使用 ,每當該月底,文化局就來包場:吃免錢!

        放送局的地理位置其實不太優,所以生意時好時壞,在文化局的白吃白喝打擊下,義X廚房也宣告不治,於昨日正式關門大吉。

        回頭說說這招待卷有多好用,因為義X廚房有無限量自助沙拉吧,文化局就非常“歡樂”的瘋狂使用,用畢還想打包, 店員拒絕時,竟然搬出:你不知道我們是誰嗎?我們都是你們的監察委員之一!諸如此類的威脅言語,店家無奈之下,只好讓他們吃免費又大打包回家(招待卷是一定要用的),朋友的夢還在繼續......

        上月底因為已經提出不續約聲明,文化局的人一邊享用著免費的大餐還持續關心,最近生意好不好啊?怎麼不續約了呢?最後就在月底這五天,義 X廚房忙到爆!全部都是來把招待卷用掉得人,上面有提到招待卷不限人數,還不限人是誰,所以文化局也把這些用不完的招待卷丟給不相關人等使用,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還有號稱是文化局“義工”的人都來使用招待卷,但是其實那人根本就不是義工!朋友還夢中夢,夢到這群文化局的長官們在尾牙時包下整間義X廚房,當然無須多言:還是使用招待卷!

        此時朋友被媽媽的叫喊聲突然驚醒,發現今天該去新公司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