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homb

        講到最近的走山事件,就不得不提新社莊園的事情,其實這也不算是什麼八卦了,因為這是很 久以前的新聞,只是被某黨和諧了,最後也就不了了之。

        台中市的後花園,台中縣新社鄉新社莊園,是行政院農委會核准設立的休閒農場,但它竊佔國有地又違建!總共侵占了八公頃 為己用,並營業收取昂貴的門票費,甚至未提報水土保持計畫即進行園區開挖、濫墾濫伐,還將新社農民的水,導入莊園內使用,連水費都不用付!門票250元,旁邊的停車費50塊還沒繳娛樂稅,而且到現在都還沒有申請營利事業登記證。

        是否也要等到有類似國道三號的走山事件,才會有人去 關心?

        台中的某黨有分紅派 」和「黑派 」,新社莊園的負責人,也就是誠洲電子的董事長廖繼誠,與台中縣長黃仲生均屬台中縣「黑派 」且身兼黑派大老跟金主。十多年來廖繼誠在台中偷天換日、呼風喚雨,所有想在台中地區競選的政治人物,都必到廖家拜碼頭,這個人有錢到爆,卻欠台中縣體育基金會五百萬沒還,之前新社莊園的事件被爆出來後,台中縣還說:雖然濫墾濫罰有錯,但卻因此帶動新社的經濟,所以情有可原。 因此,只判了緩刑及易科罰金。  

        八、九年前,黃縣長上任後,還把屯區藝文中心的地址變更到廖繼誠名下的土地,屯區藝文中心在哪?在太平一個沒啥人會經過的偏僻地方,我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咦?這裡怎麼有藝文中心?」的莫名感,總之所有的好康都被廖都佔盡。

        以下是新社莊園濫墾濫伐、侵占國有土地跟其他關於廖繼誠的新聞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191931/IssueID/20081202
http://www.nownews.com/2009/12/07/11478-254325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