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

作者: happypigyear (我不是中國人,我是台灣人)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退伍中將入美籍 終身俸照領
時間: Mon Nov 12 11:05:29 2007

我有一次在火車認識某東部(不要說太白)
榮民啥中心的主任

全名假裝忘掉

他說他有十七棟房屋在收房租
孩子在美國當公民
他官拜少將快點轉來退輔會當官
轉為文官職等大概是簡任
薪水十萬上下
再加他之前退五俸
他覺得日子好好混好爽....

他說他們常去老榮民死去房屋整理,看到值錢金子就變自己的,他覺得工作好棒



後來他常打電話給我,因為他以為我在輸院長辦公室很屌,想要巴點DPP關係...
後來他看新聞才知道其實我這本省人在DPP關係也是很差 哈..就再也沒有打電話給我

=======================================================================

因為很多人說我是舉個案

所以我要多講幾個

一個是我高中同學,他高中時候好屌,人前人後都說自己爸爸是少將
後來他爸退休在開律師事務所,因為他爸當過幾年啥軍法官
可是我知道他爸在大陸好像沒有念過法律系
他爸律師事務所開在頂溪捷運站那裡,我真羨慕他們這些外省高官,台灣人養一輩子
退休十幾萬,又加自己外面再多兼點撈點!哀!

他們家天母房屋是人家送的..高中時候還帶我們去泡溫泉,因為他爸好像佔一位置
人家要標案就把房屋送他們!!



我在榮總上班時候,吼!!
我們那科有一護士老啦
她公務員100天休假(周休二日X52周)
再加國定假日(總有蔣啥孫啥生出來或死掉或春節或元旦中秋清明等)
最後他自己再請假個一百天,大家一算她一年上班不到五十天
她老公,她也常吹牛,他老公也是這德性,她是炫耀,德性是我講的
她老公是在退輔會上班....

她說因為她公公是蔣介石帶來駐美外交官,官拜"大使"(我對國民黨黨史一樣搞不清,
駐美大使是在蔣介石還在中國執政呢還是台灣呢?還是都有)
他外公是蔣介石時候啥檢察長(我心理想,連外公都是靠山)

他們在天母那個"別墅型"官宿現在就變他們夫婦的(比我前文說的電梯大樓還屌)
她常說他為什麼要來天天上班,因為主任要巴結這些國民黨高官都要靠她

她常說((她每次發表她看不起台灣人低等時候都是在一堆人站那裡時候,一點都不避誨)

你看啦!!那個誰誰誰(國民黨高官)娶南投本省人,
本省女人比較笨,一點都不精,他婆婆比較好控制
(我心情就想,是ㄚ你很難控制每天放屁翹班)

接下一篇再講更有名外省人

=================================================================

你說都有真實性,別人說就是沒有真實性,

你們這些一遇到共產黨哭哭啼啼被壓迫中國人,也不要太激動
因為我也是被DPP已經算完全打到底,黑掉啦!輸院長秘書打擊我原因是我可能勾結外省人
..HAHA!!可是我痛恨DPP,但我覺得很多外省人真的在台灣過太爽,還跟共產黨搖尾很不好
  我本人是就算DPP罵死我,整死我,把我當做DPP叛徒把我置為外省人
  我也不會突然翻牆改變自己民族的!  ...


再講一個更有名外省人...
因為講吳小莉和錢一虎在鳳凰電視台 哭哭啼啼說台灣人壓榨他們後..
我挺震驚以前在台灣的外省權貴,居然這麼恨台灣人...............
現在面對共產黨居然哭哭啼啼這麼委屈跟共產黨傻嬌

我常說.共產黨員CHIRMANMAO..如果85%台灣本省人也跟共產黨哭哭啼啼說委屈被迫害
      那CHIRMANMAO口中浪費錢的統戰團就是完全成功啦..但是如果把15%外省人
      通通拉回中國,不管有沒有台清交畢業或有沒有強姦強科,統戰團還是成功


這個非常非常有名的外省人 非常非常有名..跟DPP非常非常好,尤其是跟A貶更好
因為我討厭A貶更討厭阿輸...所以更不可以講更白
因為還在位,所以不可以講太白...............
既然不可以講太白,我們就叫她小白兔

她本人比較OK!簡單介紹,他是我們同鄉,我們是本省人,身份悲微作小生意
他們是外省住機場眷村,他爸也是在外省人內算"身份卑微",就如同一個FLY講
我都舉將官外省人,他們比較卑微外省人也一樣被欺負一樣............

但是他們家一七個女兒都非常會巴男人,因為北方女孩人高馬大,五官明顯
他自己本來念台大嫁台大物理同學去美國念到博士,然後離婚,因為她巴上一個本省
世家有錢人,那本省人是他台大商學系大兩屆學長,他學長就假裝叫元配回台灣處理
事情就趁這空檔把他元配給離婚,然後跟這位美麗學妹給他閃電結婚,她元配回台灣
後才知道自己被離婚,因為她台大一畢業就當家庭主婦,完全沒有存款,據壹周刊報
導是他老公痛恨她每天蓬頭垢面,完全就是黃臉婆跟他家菲傭差不多,每天工作就是
操勞家務,所以看到這位小白兔學妹驚為天人,元配據壹周刊說法是也沒有錢回美國
打官司,很多被美國人甩掉的台灣女人,如果沒有很好經濟能力是請不起美國律師跟
美國甩他男人對抗(像上次有一個台灣女記者被一肥豬紐約白人搶孩子也是),故....
這個小白兔雖然是外省人,但是因為再婚嫁給"家世鮮赫有錢有背景的台灣人"
馬上從家世悲微的外省人
變成綠軍顯貴啦!!!!!!!!!!!!!!!!!!!!!!!!還在位!!確定


小白兔有一個大姐,也是跟她有拼...

嫁給湖廉將軍的兒子,我也搞不清軍方輩份(我說 很多次)
他好像是蔣介石的誰跟誰,還啥823抗戰啥對抗匪軍有功...
所以他們一家三代就註定給蔣介石養
我大一時候,去台北市政府交保過他大姐,因為他每天在家開麻將桌維生
就靠他公公在蔣介石前面軍功,那一達官貴人不去他們家打兩圈
..那一次他會被抓去派出所,拼命打電話給律師保他,所以我也跟去啦!
  我還記得那天冷死,中山堂的前面那五根旗子 快冷死我!吼!
  打啥麻將害我冷死

他老公也是跟榮總護士一樣,靠他們哥哥爸爸真偉大,在退輔會上班
但是因為缺班太多連請假都不請
所以兩進兩出退輔會,,,,,,,,
但是他老子一死,,,就再也進不去,所以夫婦就靠開家庭麻將賺開銷且消磨時間

不過他大姐女兒還挺會念書 還念到台大會計,去美國念兩年碩士搞一個美國會計師執照
(哀真好!!所有外省人都可以去米國)
回來沒幾年
發現自己阿姨小白兔居然從國民黨外省權貴,轉身變成民進黨權貴..


聽說還要競選民進黨議員,好像選上啦!!靠 這一間人真是轉真快!!


天底下只有我們這款笨蛋,一直忠於自己國家和民族,哀
然後人家覺得我不忠誠
外省人還覺得我是挺貶挺輸吧

================================================================================

重點是
她一年上班不到五十天
因為他自認為自己是外省權貴

台灣公務員敢一年365天 不到五十天嗎???
我也當過公務員OK

※ 引述《SmileFace (明天好天氣)》之銘言:
: ※ 引述《happypigyear (我不是中國人,我是台灣人)》之銘言:
: : 我們那科有一護士老啦
: : 她公務員100天休假(周休二日X52周)
: : 再加國定假日(總有蔣啥孫啥生出來或死掉或春節或元旦中秋清明等)
: : 最後他自己再請假個一百天,大家一算她一年上班不到五十天
: : 她老公,她也常吹牛,他老公也是這德性,她是炫耀,德性是我講的
: : 她老公是在退輔會上班....
: 應該是一年有114天的假吧?
: 其實這並不多啊
: 因為週休二日加上國定假日就是這麼多了
: 你當兵的時候也是這樣放
: 你當公務員也是這樣放的
: 退了,可以回來當聘僱,同時領終身俸,又不用擔責任,領得更多
: 而且,當你官大到一定程度時,就算退休,還是可以凹到免費的阿兵哥跟駕駛
: 這也不是新聞了
: 職業軍人要出國又沒那麼難(報備一下就出去了)
: 到國外找個「好」一點的移民公司,鑽鑽移民法律漏洞
: 或是弄個投資移民(雖然我也不知道錢哪裡來的 XD)
: 很多人連移民監都不用坐就拿到國外護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