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chainwen (1000)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北市政風人員的嘴臉
時間: Sun Jan 10 14:00:21 2010

本名發表,小弟大名:林千文

我1月7日到北市府開會,

開會內 容大致是:

台北市政府現任研考會主委羊曉東在任職觀光傳播局局長期間
調出檔案室已存檔、執行完畢的98年1月9日考績會公文,在 上面加字。
造成核定完成的考績公文改為『核退再議』,其中的法律爭議釐清。


結果,北市府政風處的代表結論:
『考 績法授權首長評定權利,所以事後加字不違法』


我聽了,當下差點暈倒。


原來政風處的法律依據是『違反考績 法施行細則,不是違反考績法』

不過,單就調出檔案室公文加字這件事來說,
應該不是評定考績的行為,而是偽造公文。
因為我 看完考績法、及其施行細則,
發現考績法沒授權『機關首長可以調出已存檔的公文加字』

如果北市府政風處的邏輯可以成立,
那 麼郝龍斌可以調出一品苑的容積率獎勵公文,
把加蓋的樓層取消,一切問題都解決啦。

最糟糕的是,北市府政風的人還跟我說:
你 知到這只是違反施行細則,你還到地檢署告,這涉及誣告....


天啊∼∼∼∼∼∼∼∼我誣告他們...........

其 實,我希望他們來告我.....^^

林千文

PS:我有全場錄影∼∼∼改天上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5.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