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w

2011年是嶄新的另一個新的十年的開始,不過在此還是要討論關於過去10之亂象:


        1. 滷蛋崛起

        開宗明義一定要先就他作討論,平庸的長相,含糊的唱腔,卻風靡了10年,當我們從他第一張專輯到最新的專輯,可以看得出這人,毫無長進,自己本身能力不足,卻貪婪橫跨多項領域,最後卻弄巧成拙,再怪罪他人。

        本身人不懂得謙虛,現在徒留緋聞的剩餘價值。過去囂張時期,只要頒獎典禮不給他一項獎座就瘋狂亂放砲,獎項又不是你家的, 這麼愛領,煩勞你自己舉辦一項頒給自己爽。


        2. 炸蝦翻身

        本來我以為她會消失在這演藝圈,最後卻鹹魚翻身,甚至還奪下歌后,嚴格說來這件事情頗讓人感慨萬千,以前的歌星們唱歌技巧是訓練有足,現在卻只要會開口就可以發專輯,另外時尚品味是另一項的災難。


        3. 我家的事就是全國的事

        這十年來眾多藝人,喜歡將自己家務事情公諸媒體,無論是媽媽經或者是爸爸經,甚至是緋聞經,乾脆去唱綠油精好了!特別是家暴事件,有智慧的人是不會將此供給大眾閱讀,有時候無法讓人對你博得同情,甚至是一種厭惡感。


        4. 髮片團體闖天涯

        加了髮片,魅力無限~~~近年來許多男子團體頂著髮片闖天涯,四人成行的組合不勝枚舉,無論是喜歡在海上飛行的,或者是專吃大便裸奔,以及在音樂頻道主持,近日發專輯的那一票,沒有演唱技巧無所謂,白皙宛如小甜甜,套上結實的體態,衝突的美感讓人作噁~~~非常適合供在麻豆代天府的十八層地獄,供人警惕!


        5. 皇帝就是走不了

        自從混搭的雙人組合造成轟動,各台相繼效尤,大量的運用廉價的娛樂製作節目,主持人深深讓人覺得耍耍嘴皮就可以獲得肯定的殊榮,腦殘的笑料在本世紀初變本加厲,透過這些節目之後,無論是過氣藝人或者是素人,名氣身價宛如暴發戶一夕成名,而這些人毫無深厚的底子,繼續複刻模式在別的平臺繼續為非作歹。這也是有另一項好處,從此我們可以關掉電視節約能源~~~

       

        6. 長壽劇是不死鳥

        沒有良心的本土色彩電視台,延續不知是多少年前的角色,不停的演出眾人所熟悉的題材,一開始先走溫馨博得收視之後,既得利益者的電視台,當然是想大撈一 筆的壓迫製作團隊畫虎爛,劇情走向不出兩個禮拜,峰迴路轉邁向恩怨情仇的康莊大道,大言不慚的自製廣告表明自我身價的全國收視第一,膚淺表面數著白花花的鈔票,完全透露出資本家的醜態。

       

        7. 寒冷的國家的複製人吹拂寶島台灣的春暖花開

        男孩女孩們,讓人傻傻分不清楚!他們就宛如最近日本流行的真人面具,簡直是安部公房筆下他人之顏的驚悚。當這一票人蟑螂橫行的攀爬出我們的國際機場,嚴格說來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誰是誰?複製人鏗鏘有力的呢喃,蠱惑將國人白花花 的鈔票灑在他們身上。

       

        8.作家不好好寫書,斯文敗類~~~

        明知道時至今日國人閱讀風氣驟減之後,投機的轉向媒體,卻未發揮讀書人該有的社會責任。同時造就了另一票賣弄熱血,荒誕行徑的作家們,真的要稱呼他們是作家,深信曹雪芹地下有知,會替作家這行業感到無地自容。例如囧把刀都老大不小,還去抨擊那些批判他的人,自我良好認為貼近年輕 族群,完全教壞囝仔大小,寡廉鮮恥,社會責任在他們身上可以說是蕩然無存。就算走訪各國卻也沒有帶回知識水平,宛如暴發戶證明自己出國,卻問他該地文化特色,一問三不知!


        9. 主播也來湊一腳

        猶記兒時老三台時候,主播可是懷有責任,今日主播只要你光纖亮麗,隨時都可以同流合汙。一起浸染在演藝圈這大染缸裡。至於會不會演到不是重點,賣弄可愛俊俏,套一句經典:好傻好天真~~~~


        10.名模們......名媛們......

        家財萬貫的小開千金人妻們,卸妝前、彩妝後的名模們,紙醉金迷的教導台灣人要唯利是圖,正是杜甫筆下的朱門 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整天跑趴,卻也不去盡些生命價值,上節目討論著名牌名酒名車。若你問他 們社會上有許多角落的人是需要幫忙,畢竟他們生活困苦有難。搞不好他的回答雷同晉惠帝:何不食肉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