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動作頻頻,是為了挑起美國的注意,因為現在美國是採用隔離高壓,不像柯林頓時期,於予於求,因為老美吃了蠻多北朝鮮的悶虧,包括研究船被擄走,老美還不是乖乖簽道歉書了,重要的只放走人,北朝鮮可沒把船還給他們,而當成當成勝利品留起來,老美還不是乖乖簽字,但是要簽字之前還說:他們不是道歉才簽地,是因為!@#$%^&*......感覺很屎尿的話。簽的協議,還是北朝鮮提供的版本。

        因為北朝鮮發展核武,美國在衛星圖上看到,原本老蘇幫他們建立的核電廠旁邊,多了好幾座設施,後來 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 (IAEA)檢查出有去提煉鈽,後續還要再次詳細檢查時,北朝鮮單方面宣布退出 Nuclear Non-Proliferation Treaty (NPT),老美就不爽了,因為退出要三個月之前告知。

        當初美國都兩個航母戰鬥群都要去打北韓時,一方面害怕真的開打,然後一方面又派前總統卡特去訪問,軟硬都來,白宮就等卡特前總統 在平壤的回應,萬一沒辦法,就真的開打了。卡特就打電話給小柯說,偉大的主席─金日成說:可以凍結核武發展。但是,偉大的主席─金日成,在一個月後就升天了。

        不過北朝鮮是有條件的:

        1. 要輕水式核能電廠。

        2. 汽油的提供。

        3. 美國不能使用核彈攻擊。

        因為小柯對北朝鮮如此友善,所以他後來搭飛機去救那兩個女記者,北韓就很給面子,直接讓他帶走人,換成小布希去搭救,金正日可能會說:真爽!撿到撿到一個前總統和一台專機。

        反正現在北朝鮮是經濟壓力稱不住,需要外界的援助,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