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KingCold




 

        鄭鴻儀是不是名嘴之恥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一個名嘴在2100全民開講上面說::『我只能說台灣人是一個本性尚未確定的動物,台灣人連一個對生命起碼的尊重都做不到,台灣人有什麼資格講說自己是一個慈悲輸出的大國?』

        為什麼他會這麼痛心疾首的大義滅親,講出這麼偉大又意義深遠的話呢?因為有網友在好市長的撲浪上面投書,她的名字是karma,這個名字的意思是因果;咖咖咖咖咖馬~~用這個字真的是不簡單,超陰險的,她故意挑了一個很有因果輪迴的概念,來形成一個什麼?double jeopardy~~雙重的恐懼、雙重的衝擊,非常的、非常的不可原諒~~

 

        好啦!我是不知道鄭鴻儀這個人是不是名嘴之恥,但是某位名嘴連撲浪的 Karma值都不曉得,還用一個他根本就不知道的莫須有罪名去清算網友,這樣子算不算是名嘴之恥?

        成天拿著隻筆在紙上寫寫寫寫寫不知道是在寫三小,最後才發現,原來邊聽其他名嘴的高見然後用功地抄筆記的他,原來寫的是:dog 狗;gob 上帝。 

        我學英文學了十幾年,第一次知道原來上帝的英文是gob,不知道這樣的人是不是名嘴之恥?

        還有噗浪是加拿大的The A-team創的,Karma值也是這些加拿大人原創的,請問跟台灣人有什麼屁關係?跟慈悲輸出的大國有什麼屁關係?難道The A-team的成員都是台裔加拿大人嗎?抑或是他們都是剛從家哪大輝來,不會說種瘟?

 

        可以再丟臉一點,有臉說別人沒臉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