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ekal


        既然我今年和 PokerStars 簽約成為 team on-line pro,我想我有必要和大家分享 & 澄清一些事情。


 

        1. 我研究所的時候就接觸撲克了,但是那時候沒什麼經濟基礎,所以本身沒有信用卡。而那時我女友已經有信用卡了,我是用我家教賺來的錢,以「我給她現金 3200, 她幫我刷 100 美金」這種方式來存錢進去。並不是和她借錢。我如果沒有錢,並不會和別人借錢來做有風險的嘗試。

         2. 德州撲克在「長期」來說是一個純粹技術的遊戲,只要你比桌上的其他人更了解它。你長期下來就可以一直贏。我想試著用一個比喻讓大家了解:「假設我今天提供你剪刀、石頭、布的遊戲,規則做一點點的修正,那就是每當我們平手的時候算你輸。」我想你一定不接受這個遊戲規則,因為這對你而言是非常顯然的劣勢。但是,如果我可以把規則稍微變得複雜一點,讓你覺得它好像是一個有趣且合理的遊戲並願意和我玩,但實際上你卻是在相對的劣勢,這時候我就可以從你手中獲得利益了。實際上,德州撲克有點類似上面的概念,只是它的規則很簡單,但是一旦你比別人了解這個遊戲,你就會有所謂的優勢在,並且可以長期的獲利。至於所謂的「比別人了解這個遊戲」,這就是必須下苦功的地方了。


 

        3. 我了解在台灣任何和賭博沾上邊的東西都會有很偏極的反應,所以我並不是鼓勵大家無腦的來賭博。只是希望大家對這個東西有比較正確的認識,而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uvic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